Monday, July 20, 2009

开心=)

摸摸我让我把开心传给你~=)
开心~^^
很久没有开心了~^^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
从我一开眼睛那一刻开始~
第六感冲到我脑海里~
很强烈的感觉~!
要我快快开机~
果然很准~!
很开心很开心~^^
本来以为昨天很迟睡~
会很累的~
怎知道起身的时候~
充满精神~^^
很开心的迎接今天~^^
首先要感谢~
K先生``
C小姐
C小姐``
O先生
R先生``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开心~^^
一去到学校也是一直笑的~^^
在学校没有累过~
没有想睡觉~
一整个早上都是开心的~^^
谁最近烦恼特别多?
我可以把开心传给你~^^
只要你留言给我~
Mali mali hom~
很有效的~^^
包你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信?^^
``
`
没想到~
一回到家~><
肚子就痛到~~~
那个胃好像给人砍~><
搞到我吃了药~
现在才起来写BLOG~
还是那么开心~^^
虽然很痛~
还是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
大家都要开心~
不要整天脸皱皱了~^^
像Ah PEK酱~
很丑的~
知道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是Keven??
C是我和柔?
O和R是谁?
R...Ray? O...Orange???

蛤!!Leroy不是像Ah pek liaooo???
O_o~~~
可怜的leroy ah pek~~

Leroy said...

还是kira?
Pek你的头!!

Yoyo Wong said...

对~就是leroy~!^^
今天一早那个脸皱到~~~不能再皱了~!
恭喜Crystal小姐~^^
你是第一个~
但是相信你现在应该很开心~
不用我再传给你了吧~^^

Anonymous said...

yoyo
哈哈!当然开心啦~XD

Leroy
R la! kira你的头~
IQ超低的你……

Leroy said...

你问K是Keven??
我嘛猜kira咯,这样也要给你骂!

Yoyo Wong said...

又什么R什么IQ~~@@
停~~~~~~~
不要在我这里开战~^^
这是很开心的一篇东西~
记住~~~要笑~=)
家和万事兴呀~
n.n

Carol可柔 said...

晚上昨天在学校也是没有睡觉诶!……除了physics……哈哈

HaN少 said...

什么事酱开心啊??
与我分享下嘛 =)

Carol可柔 said...

现在才看到自己打错字==
不是晚上,是我,嘻嘻

Anonymous said...

leroy sorry lo....
原来……IQ低的是我……
我以为你说R for Kira~~
T_T

对不起BUNNY仔!!!

Yoyo Wong said...

汉汉:
我私底下可以再告诉你~^^

柔柔:
你几时physics节会不睡的啦~XD

晶晶:
还leroy清白~是ba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