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Mooncake? Birthday?^^

那天陪妈咪去Jusco买月饼~
大同月饼真的很厉害!!
出了十二种水果味的``
新品种月饼~^^
有哈密瓜~草莓~芒果~橙~柠檬~
还有很多~@@
有一个柔一定很喜欢``
巧克力月饼!!! XD
妈咪全都买了~
我每一个都跑去试吃~
味道好怪>.<
但还可以~
明年呢?
大同月饼是不是要出蔬菜味的了?
菜心月饼?
萝卜月饼?
还是~
苦瓜月饼?
XD

星期六~
豆豆生日~^^
早上要陪daddy吃东西``
所以不能出席6K Gathering~
豆豆带我们到四季餐厅吃``
@#$%&+
竟然遇到他们聚会~>.<
撞个正!
够够力!!!
还是很尴尬的打了个招呼~
吃我的东西~
其实也还好``
全都是中华的人~^^
``
`
那天柔突然sms我爸爸~
祝他hapi birthday~
下面写着
From Carol
吓到我老豆了啦!
他以为自己几时认识了一条女~
叫carol的都不知道~XP
接下来到晶``
还好你没有写
from crystal~^^
最后到莹``
live de happy birthday~
谢谢你们``
我老豆爱你们~
差点忘了~~~
还有汉~^^
我没送什么给爸爸``
只买了三双Hush Puppy的袜子给他~
``
`
晚上~
整家人爷爷嬷嬷姑姑叔叔表兄弟姐妹``
到珍宝酒楼吃饭庆祝~^^
去之前~
妈咪带我们到Nichii买衣服``
看中一个包包~
太贵了~
妈咪不给买~T.T

到了酒楼~
我们定的房间号码是888``
好意头~^^
上面还挂着一个牌~
"总统套房"
Walao~~~总统套房咧~~~
很期待~!!!
一开门~!!!
骗人的~~~T.T
明明就很小间~~~
它的菜也不是很好吃~~~
写菜单的那个人的字体又丑~~~
根本就是医生字~~~
我读来读去也不明白~~~
只好乱念给爷爷听~@@
菜单如下:
精美兔子牙
红烧咸猪手
乳猪搞烧鸡
干烧局虾米
三姑六婆菜
丝袜长寿面
西式茶叶蛋
Daddy~Hapi Birthday^^
``
`
到了晚上~
赶回家换衣化妆``
就去clubbing了~
考试前的冲刺~XD
这次是Quattro``
没去过呢~
记得上次跟晶乱乱走``
从LRT穿到去那边~
看到外面很美~
终于有机会去了^^
虽然那边要21岁~
但还好不算很严``
他要check我的ic~
我就给别人的ic他``
就进到了~^^
星期六的关系吧~
很多人下~
遇到些朋友``
还有两个姐姐的ex~==
在那边有个大我11岁的男生告诉我``
我的眼睛小到~~~凤眼到~~~很有魅力
他妈$#@^&##&(*!!!
我问他是不是盲的!?
他说我眼睛眯到~很有吸引力~
他妈&^$%^&#$^(*!!!!!
我特地化妆画眼线把眼睛弄大!!!
他还跟我讲小??!!?!??
我真是失败~~~T.T
``
`
预考9月1号开始咯~
我的放假也完了~
不停地考考考>.<
考到本小姐生日~
老天爷对我不错了~~~
T.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hii.......you bought that cloth?

when is mooncake festival???

ySabeL ^-^ said...

wei~ who is other ppl de ic o...har~ nex time dun take d lar....

Yoyo Wong said...

haha~tat cloth is buy at ROMP de~^^
i duno when oo..
i know eat only~XD

Walao~!!! jie where are you???^^
is my lovely jie de ic lur~~~
XD~~

raNge rAnge said...

huiyo~use ur jie ic~den wat she use???wahahahha...

Carol可柔 said...

我要巧克力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