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Bla BL@ Bla~♥

YoYo Bel Bel^^
像样呗~hoho~
最近中华都在流行这个话题
只要别人一问到你有没有去
一定就是这个
PROM!!!
(我放爽的~看到你们放我也想放XD)
不然好像out了酱~
去啦去啦^^
这是那天我家游泳^^
有酱冷咩==
^^Y
柔柔和汉汉
汉:哎呀!痛呀!干嘛捏我?!
柔:打是疼~捏是爱嘛^^
一副很enjoy的模样==
档镜头
杀风景
我是要拍柔跟汉啦!><
Yee???
当天的主角之一
Digi~
Queezzz~quee~XD
可以当水枪的叻
<阿权托儿所> T.T
Mii and Gor~
有像吗?==
这是那天去midvalley看戏
走回parking的时候
经过一条灯光很美的路
当然要拍照啦^^

^^Y
白马王子??黑马王子??
权:我是不是很有当model的潜质叻~XD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OM的那个是HK叫的啦~
就帮忙一下咯~

抢镜头不只我喜欢……你也很喜欢好不好……

你跟权的照片,如果不认识你们的都以为是情侣~
很衬嘛~喂!考虑得过啊~哈哈!

有有!权很有潜质!

Leroy said...

wawawawawa....

Nic少 said...

haha...我和她不可能了咯...
她已经是我妹妹了...

Carol可柔 said...

兄妹可别乱伦xD

莜莜啊,还小咩~托儿所,哈哈!你不是儿童了啦XD

又高又有样子又会摆pose又会对镜头,哪里可能没有潜质??xD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还有什么干哥干妹还有等等拉
都是用来欺骗自己来继续和对方交往,比如真的会无端端有个人来对你好只想当你的哥哥吗?
如果可以当情侣和哥哥他会选当干哥吗?
我很肯定的10个男生都会选当情侣...对不对列?

好熟悉的文章噢……

Nic少 said...

lol..就那天觉得我们样子很像罢了嘛!
yoyo还再找她嫂嫂列
哈哈....

Anonymous said...

夏天 五月……

Carol可柔 said...

哈哈!炸到!夏天五月,真厉害~

Nic少 said...

Lol...全部都知道的..@@
真的没有秘密的。。。。!

Yoyo Wong said...

大家都说权很有潜质~
不错~你成功啦~^^
我还在找嫂嫂啦~
不用想太多=)

Nic少 said...

那你慢慢找啦...不急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