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wulala~~~7``

这个月呢。。。
应该可以说是。。
魔鬼训练营!
何解叻?
因为接近新年了嘛。。
指甲的生意当然飙咯。。
最后那一个星期。。
我简直就像参加了"肌饿三十"。。==
早上一条小面包。。
顶到半夜十二点收工。。
我的妈呀。。
第一天累到爆+饿到爆。。
第二天开始没知觉了。。
接下来就是行尸走肉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挨完那几天的。。
T___T~~~
不过这真的是让我学习的
一个大好机会。。
因为老板娘忙起来的时候,
没有人给我当靠山。。
什么都要自己上!
硬着头皮也要上!
觉得我画得不美的顾客。。
小妹在此至上万分的歉意。。
我会加倍努力的!
觉得我画的还不赖的顾客。。
希望您美丽的指甲能在新年里
为你添加一些色彩。。:)
不过很可惜的。。
由于时间的关系。。
很多作品都没能来得及拍照。。
只有以下少少。。
没关系吧u.u~~~


老板娘的杰作:)

最后登场~~~
为了迎接兔年的到来~~~
我养了十只兔子在指甲~^^


最后。。
送上一张招牌嘟嘴~^o^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在这幸福的城市里活久了。。
感受下肌饿。。
又是另一种体验。。
让人感觉。。。
特别踏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