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会哭的孩子有奶喝

人一定会变对不对?
``
当他在追你的时候,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可爱的;
当他在追你的时候,
能见到你一面就很开心了;
当他在追你的时候,
你的一个吻足以让他开心一整夜;
当他在追你的时候,
你哭了,他会心疼地把你抱在怀里。
追到手了?
你所做的事情都是无聊的;
见到你是平常事;
你的吻更是无趣;
哭了?哭饱他吧。

``
我是几时学会坚强的?
从那天开始吧。。。
``
【会哭的孩子有奶喝】
谁不知道。。。
但我没有那个勇气懦弱。。。
因为懦弱的人,
只要保护她,疼爱她的那个人一旦离开,
她就会一无所有了。。。
``
我不想一无所有,
所以我选择坚强。
``
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担心着你会有离开的一天。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坚强~来,女强人~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oyo Wong said...

坚强没人爱:(

Anonymous said...

是wor,但是比起你不坚强然后人不爱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