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wulala~~~ 14``

想不到我的店店那么快就一个月了^^
开始慢慢适应一个人的舞台:(
会继续加油的:)

是时候报告成绩啦~~~
第一个月在没有亏的情况下,
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来~黄要红~
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一下~
pik pak pik pak!!! XD
希望可以步步高升~
越做越旺啦~~~:)
``
我可爱的小熊。。。
可是,
它看起来好像不大开心呢:(


首先~
当然要非常非常感谢
来支持我的姐妹^^
JENNY LIM~
她现在可以说是呢。。。
我的VIP~XD
一个月会来找我两次的~
哈哈哈~
真的是爱死她了~~~


除此之外~
当然还要非常感谢我的家人~
妈咪和姐姐都来捧场^^
Muack Muack~~~!
还有豆豆精神上的支持~~~
还有,
我的男人当然也不例外^^
他每天要载上载下~
辛苦你了:)
还有他也很努力地一直帮我找生意哦~
嘻嘻~

我的假手作品:)
我相信,一天会比一天好的!^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当你的vip!
But Jenny VIP 有没有付钱?
我要看看我要不要当付钱的VIP~~!!
呃……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穿着成熟了,但是你的外套就……erhem!! XD

祝你生意兴隆啦老板娘~~:3

Yoyo Wong said...

当然有啦:)
hahahahah~that's my mum clothes~XD
jacket中学穿到现在咯!证明我是省钱的好女孩!XD

谢谢D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