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时光机

这篇东西,我去年就打好稿了,一直没勇气放出来,今年,心结好像开了,原来恨一个人很辛苦:)

今天,
时光机带我回到:
2009919
我生日
`````
````
```
``
`

~
~
~
前一天早上,
18日。
=黑色星期五=
妈咪和姐姐大吵。。
我哭了。。
心情更是低落。。:(
原本画好要跟姐妹
一起出去的妆。。
也花了。。
``
下午,
姐妹到达我家,
心情好很多。。:)
她们安慰我。。
我们一起化妆。
一起拍照。。
接着,
再一起到金河唱k。。
逛街买衣服。。
我们仨都买了一件一样的裙。。
还有晶送了我一件准备晚上
一起倒数的裙。。
``
晚上,
我换上了裙子。。
兴奋地等待着他从金河载我。。
却不知道。。
那是噩梦的开始。。:)
``
他载着我去到了Nga nga山。。
一到了Station 1。。
我只见到了很多陌生的面孔。。
和他的干妹妹-A小姐。。
那天晚上。。
也是她的生日。。
我们坐了下来。。
一起享用晚餐。。
也不知道怎么的。。
当晚的风。。
特别寒冷。。:(
``
吃到一半的时候,
A小姐的朋友捧出了蛋糕。。
为她唱生日快乐歌。。
而我,
为她唱了。。
和吃了她的生日蛋糕。。
``
十二点的时候,
19日。
再一次地。。
有人捧出了生日蛋糕。。
说心里话。。
当时的我真的以为蛋糕是我的:D
可是偏偏事实就是那么残酷!
因为,
它不是我的!
同样。。
是A小姐的。。
我当场眼泪都飙了!
想找洞逃!
想就酱消失在那边!
但还是低着头。。
一样地为她唱着生日快乐歌。。
蛋糕。。
我吃不下了。。
跑去厕所哭了:'(
``
就这样。。
我的生日过完了。。
无论当时的风有多么地寒冷。。
也不比我的来得冻。。
那天应该可以说是。。
没有人知道生日吧?
除了。。
那天。。
自己生日却帮了别人庆祝。。
那天。。
自己生日却为别人唱了
两次生日歌。。
我没有恨她。。
我只是羡慕她。。:)
``
我只想听一句
"生日快乐"。。
也没听见。。。
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有一个蛋糕。。
我就满足了。。
我不期待他会带给我快乐。。
我只希望他不要带给我悲伤。。
那就够了。。。

``
所以今年很多人问我,
生日你要怎样过啊。。
什么什么的。。
我都只答了一句随便。。:)
那个日子对我来说。。
不重要了。。
开心不开心,
也是这样过的。。
我不想期待!
希望越高
跌得越重这句话有听过吧?:)
``
所以今年仍然是。。
我不期待会有多快乐。。
我希望没有悲伤。。
那就够了!
``
突然好多回忆的画面闪过,
时光机!
请带我迅速撤离!
~
~
~

`
``
```
````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怕,你今年的蛋糕多到你吃到吐!=D
你终于写出来,证明你放得下,也不介意了!
恭喜你!你成功了!

raNge rAnge said...

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在乎,反而不在乎惊喜更多~人家说,生日是“母痛日”,干嘛要庆祝妈妈痛苦的日子呀?呵呵,随缘好啦^^

Yoyo Wong said...

谢谢❤^-^

Anonymous said...

他不是故意的...

Yoyo Wong said...

过了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