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龙年行大运XD

当当当当~~~~~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又新年了咯~~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我开始不想告诉别人我的年龄了><
wuuu~~~
今年新年最...................
只买了一件新衣u.u
而且还是那种,
只会穿一次的。
哈哈哈。
爷爷,
不要流鼻血啊:P

oh yea^^
其实今年新年也是闷得。。。
没出远门:)
每天就麻将麻将,
我也不大会玩。
但我宝贝会玩就好,
赢得我的XD
``
同样也是两粒眼睛
一个鼻子 一个嘴巴。
为什么人家穿旗袍会穿到那么好看?
那么有气质?:)
好羡慕~~~~~~
u.u



HUAT AR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