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吸烟

要你戒烟是为你好,
如果哪天我不再管你一天吸多少支烟,
一天吸多少包烟,
或许我就不再爱你了。
你尽管去找,
去找一个不会管你吸烟的女人,
我敢写包单,
她一定不爱你。
或许你有你的理由,
吸烟可以解压力,
吸烟可以让自己放松,
但是我不是吸烟的人,
我不知道,也不了解,
这是不是借口。
别以为
在外面有第二个女人,小三,
只要回家疼老婆你就没错。
别以为
你疼多一个女人,
对老婆的爱还是一样没减少,
女人啊,
有本事你就骗她一辈子,
要是她懂了,
就走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so emo... come tell me..

Yoyo Wong said...

hahaha... no emo la... 发泄罢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