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我的精神支柱

其实我特地去买了mask,他最近豆豆特别多。但是没机会用上了。 我也买了一大堆twistis,我知道他爱吃零食。但是他还没看到。 其实我很久没有好好抱他睡了,本来想说今晚一定要抱得紧紧的。但是没机会了。 其实我喝醉了不是爱乱跑,我只是需要一双抱紧我的手。 一个有钱有地位的男人跟我说: 我有钱,我有地位,所有女生都爱我。 我当场眼泪就飙了,我说: 你错了,那些女生都只是爱你的钱,你根本不快乐。 我很激动,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他不帅,没钱也没地位。 但是经过上几段感情后, 我试过有钱的男朋友,也试过帅的男朋友。 但是我发现,原来,男朋友疼爱你才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我跟他在一起了。我知道他疼我。 怎么办?眼睛那么肿,手那么多黑青,怎么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