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人生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人生? 这半年来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我也想像普通21岁女孩一样。 烦烦学业,烦烦打工。 简简单单谈谈恋爱。 但是我要应付的问题,不是这么简单。 是不是长大了就必须经历这些? 其实很想跟他说声对不起。 分手的时候我说了很多伤害他的话。 做了很多伤害他的事情。 其实他很好。 每天rawang setapak一天跑四轮载我做工放工。 现在想起,真的不简单。 这间指甲店也要感谢有他的付出。 有时候会很想念他妈妈。 很想知道她老人家过得好吗。 谢谢他们这两年来的照顾,每一天的晚餐, 给我的温暖和欢乐。 一间屋子大小豪华丑陋不重要, 重要的是相处地快乐。 我开始似乎明白这个道理。 看你怎么去领悟。 以前的我快乐吗?开心吗? 在我印象中好像是没什么烦恼的。 每一天开开心心做工,那时候没工人, 做多做少根本没压力, 自己吃多吃少,衣服买多买少而已。 放工回家有饭吃,晚上有酒喝。 现在开始体会烦恼。要学会享受烦恼。 再见了,我住了两年多的rawang。 那里曾经有过很多的回忆。 但是人必须向前走。 我已经开始了这场战。 不想半途而废。 我不知道是什么缘分让我遇见将军。 在他输了场战之后, 在所有人都怀疑他的能力,否定他的时候, 我又该扮演什么角色? 我的坚持似乎不被他们接受。 但是我决定坚持到底。 我不知道这场战要打多少年, 我不知道这场战我需要付出多少, 我不知道这场战会不会赢。 我只知道,如果我放弃了,我会后悔。 我只知道,我根本不忍心放手。 我只知道,我一定要相信他。 或许哪天我累了,痛了,就会放手了。 从撞车那天起,我们面对的难题一关又一关,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一路打到今天。 其实我可以拍拍屁股,回家当个小公主。 但是我选择了这条难走的路。 这是爱吗?我不知道。 这些难关令我更加体会到亲情和友情。 感谢帮过我的朋友。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恩。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次的问题跟上次没太多差别。 钱。 或许这是我的命运。要我去打赢它。 每当我想好好对待家人的时候, 总是会有这些难题出现。 老天爷,可以让我好好地跟家人相处吗?跟家人的关系是我觉得自己最失败的地方。我总是没办法当个好孩子的责任。有钱使得鬼推磨。但是一家人,真的那么现实吗?我不知道。我知道很难要你们认同我的坚持,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证明我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