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我从来都不想自由

【Kimberly】【分手说爱你】

拥抱爱 想被你疼爱
这专属的浪漫 没想过要离开 习惯有你的陪伴

怎么到最后 两个人不合拍
话题只剩无奈 关系变不自然 越来越礼貌对待

当我们不再为爱歌颂 挥霍说好的梦
曾依赖的手 已不再温柔 我还能要什么

我从来都不想自由 一个人过的简单
也许轻松 却还是寂寞 多希望再被爱感动
幸福都只剩空白 未来画面多精彩 不值得期待

还是好朋友 都只是借口
安慰的话别说 不如保持沉默 离开了都别回头

当我们不再为爱歌颂 挥霍说好的梦
曾依赖的手 已不再温柔 我还能要什么

我从来都不想自由 一个人过的简单
也许轻松 却还是寂寞 多希望再被爱感动
幸福都只剩空白 未来画面多精彩 不值得期待

是谁爱的太用力 忘了当初多珍惜
失去后才懂得 勇敢的资格 多让人不舍

我从来都不想自由(Cause baby 我不想自由)
一个人过的简单 也许轻松 却还是寂寞
多希望再被爱感动 幸福都只剩空白(幸福只剩空白)
未来画面多精彩 不值得期待

其实我从来都不想自由。
我是属于……
喜欢每天跟男朋友腻在一起的女生。
我喜欢腻在一起的感觉,
很习惯彼此在身边的感觉。
甚至出去喝酒,
我都超喜欢男朋友也在。
(很多女生都不喜欢,因为会没机会认识别的男生,也不能玩得很开)
我倒觉得男朋友在更好,
喝醉了好让我有个熟悉的肩膀。
以前的那个他也超喜欢带我一起出去喝酒。
(很多男生都不喜欢!根本就破坏了自己的市场嘛~)
他身边的朋友都把女朋友,老婆留在家。
所以每次都只有我一个女的。
今天WTC,明天fantasia,后天朋友家里喝,
我就觉得自己好幸福。一样的爱好,一起玩乐,
更不用去怀疑,猜疑对方。
但是喝醉的我真的不好搞==
突然发现他忍耐力超好。哈哈。
辛苦了。
你现在是否还是每天过着喝酒的日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