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放假。。。

放假了噜。。。
这个放假呢~
好像比读书还要忙``
哈哈~
都去玩啦``^^
搞到现在才有时间写blog~
放假礼拜那天呢。。
妈妈就出国了~
救命~><
不懂几百年前``
妈妈去了美国旅行~
我们就去送机咯`
那时还小嘛~
在机场的时候``
看看下看看下~
看着妈妈一步一步走。。。
我竟然哭了~~~
眼泪很自然的狂飙`
我觉得很鱼``
还小嘛~呵``
就快快躲在角落哭~
突然间``
我看到另外一个人也在哭~
是谁?
是姐姐~!哈!
结果就两姐妹抱在一起哭啦~T.T
直到今天~
我以为我长大了``
不会再哭了~
怎知道。。。
还是有种妈妈要走了的感觉~
呸呸呸~!!!
所以我还是哭了``><
这次更惨~
没去送机都哭~
失败。。。==
所以希望妈妈跟姐姐有个快乐的旅程咯~
因为这是姐姐第一次带团出国``
加油~!
我爱你们!^^

另外``
妈妈不在家~
我就要担当起妈妈的工作了~
照顾弟弟``
妈妈在出门前交待了一大堆东西给我~
几点几点要做么啦~@.@
我头都快要爆了~
跟背历史有得比``
没办法~
爸爸要做工~
家里就只剩我一个女孩儿了``
虽然妈妈不在我好像自由点~
Hohohoho~
四天后``
妈妈就回来咯~
``
礼拜那天`
爸爸看我们一家三口也闷闷滴~
所以就带我跟弟弟去KLCC的Petrosains玩啦``
一开始蛮兴奋的~
很好奇里面到底有什么``
排了很久的队~
终于可以进去了``
说真的。。。
不大好玩。。。
因为都是一些很简单的科学原理~
我一看就知道为什么会酱会酱了~!
哈哈~^^
因为课本都有学过嘛~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有在专心上课滴~!!! XD
只有那些天真的小孩子~
在里面vivi wawa``
好笨!
XD~我好坏。。
``
拜三那天~
我ponteng了补习``
跟一大半朋友去了怡保玩`
呵呵~
其实那个地方好象叫Sungkai~
一个小时多两个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了~很晒``!
所以我们就先去玩冷的山泉水~
蛮爽滴``
因为冷冷~
所以我爱~
哈哈^^
还有。。。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白???
每一个都超白滴~><
讨厌``
过后就到热的温泉玩啦~
那里有个是90度100度的``
超热~!
热到可以拿来煮鸡蛋~
当然我们也煮起来啦``
热山泉水煮的`
也不会特别好吃~==
过后就去浸浸热温泉咯``
一开始下水超热滴~
过后就慢慢舒服了~
泡泡下会越来越晕``@.@
所以起来后要淋淋冷水~
一下冷一下热``
一下冷一下热`
大家都在想明天到底会不会病~
呵呵``^^
拜四呢~
就跟'KLCc'去唱k~
唱了三个钟罢了``
不够瘾啦~><

我和Carol~^^

Keven and mii

我们像样吗? ^^
``
过后我们就去打bowling啦~
进沟是我的专长~
拿下最低分也是我的专长~
没办法><
没有那个天分~
也抓不到任何技巧``
享受欢乐就好了~^^
玩完就去gasoline吃东西啦~
吃完了朋友就乖乖的回家了``
顽皮的我呢?
跑去low yat找朋友~
谈谈天。。。
发现原来他们的背后全都受伤了~
红红滴~><

不知道是晒伤还是玩的时候打到的~
哈哈``
等他们放工了~
我们又去gasoline吃东西咯``
不过在小云顶~
吃火锅~
gasoline几时开了火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放假~
又要完毕了~!
又要回学校面对一大堆烦恼``
不是学业问题~
而是爱美的问题~
自从男校长退休后``
换了个变态的女校长~
她很严~
而我呢。。。
是个爱犯校规的学生。。
所以~
麻烦来了~~
唉```><
我不想把头发全部夹完上去叻``
丑到~~~!!!
``
对不起。。。
一写就写这么长~
因为把这几天的东西都一起写完出来了``
突然觉得~
写blog好像没有意义了。。。
还是我懒了。。?
可是。。。
人,做任何事。。
都需要有意义吗。。?
我不知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写爽的啦,要有意义的咩...

我跟你哪里像~我美很多~哈哈!

Yoyo Wong said...

屁股啦你。。跟我像是你的荣幸。。。哈哈哈

Roti Canai said...

看我的blog 啦, 你们中tag 了!!
不用争,我最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