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王子与公主

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的结局是怎样的?
永远在一起。。。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那现实生活中的呢?
对不起。。
这几天真的发生的太突然了。。
不明白。。。
头脑出现太多的疑问。。
都无法解答。。。
感情真的可以控制的吗?
真的可以回到从前?
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那一句没有。。。
伤得彻底。。。。。
但是。。
我还是会等你一句话。。
进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我没有莹好。。
我没有双倍的还给你。。
我办不到。。。
我记得很久以前。。
我就告诉过你。。
我一定没有莹好。。。
莹对不起。。
我没有帮你照顾好进。。
八公权谢谢你。。
因为你的八。。
帮我们解决了很多。。
所以我决定。。。
原谅你那天推我下车。。
哈哈。。XP。。
``
`
=爱丫爱丫=
把爱留在身边窗外有个蓝蓝的天
落叶那一瞬间记得
多穿一件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爱我的话,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你 走太远
你的回答听不见

1 comment:

Nic少 said...

可是解决你们的,我自己的事还在烦!!我好怕我身边的人再不开心了~~。好怕好怕~~

我很小力推你罢了。。冤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