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Poppy~

拜六那天``
我偷偷瞒着妈妈~
又跑去clubbing玩了>.<
哈哈哈~
这次是去poppy喔`
第一次去~
很严叻。。。
check了我ic超多轮~
又说我不够岁。。
还好有认识的朋友``
顺利带到我进去~ n.n
里面很乱~
因为我不熟``
不像supper酱~
我可以乱乱跑都不怕迷路`
哈哈~XP
里面呢。。超多人的。。
舞台更逼。。
所以,
我朋友的电话被偷了>.<
不知道哪一个坏人!
一定会有报应的!!!
``
其实。。。
也没什么东西写啦。。
都是那个臭双晶咯。。
逼我交报告给她~^^
还有。。。
她做了一件令我很感动的事~
就是找了一个
单眼皮女生的卡通给我``
在她的blog。。
故事内容也跟我很。。。。。
唉。。。>.<
总之~
好朋友~
我爱你!!!
``
`
=成熟的我=
=dou gei的我=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ho你,越来越不像样了~每次瞒mama~哪里像我酱乖~每次什么都跟mama讲,结果被骂~(不用讲得也讲),这个叫没有脑~哈哈!

erhem……最后……我要说的是……我很香的~
香精香精!哈哈!

Yoyo Wong said...

哈哈~我没得选~不瞒的话一定没得去了~
哈!笨蛋!下次讲之前先经过大脑啦!^^
香精香精=双晶双晶??? XD

Anonymous said...

双星频道~

HaN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N少 said...

臭小悠..越来越不像样了..

Yoyo Wong said...

什么越来越不像样了???
做么你讲话酱像双晶的?==
我是香的咯XP

Anonymous said...

Stupid yoyo you also learn me..say you are 香~
yalo yalo~what 越来越不像样~haha!我每天讲你的~都说他学我咯~

HaN少 said...

无奈..又说我学你了..=.="

Nic少 said...

怪叔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