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处女座终极完美分析

=处女座终极完美分析=
之前都一直觉得自己不像处女座 ><
一点都不像~!
但是看了下面的东东后。。。
其实我还真的算是半个处女座。。^^
``
都说处女座另类,双重性格,
甚至有点神经质,其实原因只有一个,
处女座的一切都要随自己外显的性格而转,
姑且称之为"状态"。
处女座状态好的时候,
可以将自己聪明、细腻、能干、温情、幽默、
有内涵等优良品质完全外展,
此时他们显得如此完美,光芒四射,
并且可以表现得非常外向、健谈,
容易与人打成一片(这本非他们的性格)。
而一旦处女座状态不好,
便会变成另一个人,甚至非常窝囊,一事无成,
不过通常此时他们都躲避外在的干扰,
所以让人感觉有点间歇性自闭症
(自闭症??我才不会呢^^)
因为同为水星守护,
所以处女和双子一样善变,
但双子善变的是心思,
处女善变的却是情绪。
``
很多时候处女座要面对很多实际的琐事,
这时的处女座便不得不在冷中面对周围世界:
要么说话做事很不自然,有做作的痕迹;
要么便极度冷漠和被动,对谁都不理不睬。
其实处女座很清楚自己现在的样子,
但他们无力改变和控制自己的情绪,
只能选择疯狂地逃避一切。
(是的。。我真的会选择疯狂地逃避一切 ><~)
``
所以.你在他心中地位越重,
他躲得你越远。特别是恋人.
``
而且,大家都知道处女座的人有严重的完美主义倾向,
所以就有了所谓的"处女座的人最喜欢若即若离"。
原因很简单:
他只想给你一个最好最完美的自己,
而不愿让你看到他无助脆弱的一面。
所以请记住,有时处女座对你冷,
绝不是你说错做错什么,这是他们正常的生理现象,
他们只是不想让严寒和冰霜伤害了你
(可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伤害)。
不必难过,因为他们在乎你的话,
他们的内心比你还要难过自责和内疚!
他们所能做的,只希望快点调整好情绪,回到你的身边。
``
正基于以上两点,
处女座有时便会表现出非常另类的行为和思维模式。
他们的性格也很多来源于此:
不喜主动,不善交际
不爱表现,不喜抛头露面
``
关于"洁癖"并非处女都有洁癖,
很多处女座并不爱干净,
但却要求整洁,他们更多的是井然有序,
不喜欢别人破坏他们所整理和布置的"完美"格局。
处女座更多的是有精神洁癖。
一旦触碰到他们精神上的禁区,严重时会表现得歇斯底里。
(这个准^^)
``
关于"花心"一般说来处女座绝不花心,
忠诚是他们的代名词。
异性关系多很可能是他们需要确定一个好人缘和自己有魅力,
来反击那些普遍观点。
一旦找到心中真爱,他会呵护你一辈子,
只要你能给他安全感,他永不背叛,
心中眼中唯你一人。
``
关于"聪明"不似双子灵活机巧,
不象水瓶创意非凡也不是天蝎的那种计画周密,
处女座更多体现的是智慧。细腻、理性、好学
加上十二星座里一流的洞察力和最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我逻辑思维能力很差的咯~)
处女座想不聪明都难。
没事少在处女座面前信口开河,随意撒谎,
很多伪纱他们一眼便能看透;
也别跟他们玩什么心计,你玩不过他们的。
(我心机很重滴 XD)
处女是那种可以把你卖了你还得向他道谢的类型。
没事也少跟处女座辩论,他们没理也可找出理,
甚至找出不止一条理来。处女是永远不会吃亏的。
``
关于"单纯"处女座很纯真,但绝不单纯,
他们内心复杂得让人难以想象,
很多不经意的事可能都是他们精心布置的。
处女座也总在纯洁和好色之间徘徊,
这一点最难说清。
不过他们真正的内心是极其善良的,
宁可自己苦也不愿伤害任何人,
心灵如水晶一般晶莹剔透。
(我一点也不纯真~@@)
``
关于"幽默"都说处女座冷若冰霜,缺乏幽默。
多和他们接触吧,你会体会到什么是冷幽默,
什么是真正的幽默,而并非品位低俗的搞笑。
``
关于"迟钝"别看你和处女座说某些提议时他们半天才反应过来,
在你说好的一瞬间,
他们脑子里可能已经转过五六个你这项提议会造成的后果了。
他们总是想得太多,绝非想得太慢。
(所以晶和柔别再说我迟钝啦~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收不到线n.n)
``
关于"自私"处女座的自私觉不是狮子的那种惟我独尊,
也不是水瓶的以自我为中心。
处女座正因为是无私的,所以显得自私。
(能够理解吗?)
因为处女不想伤害任何人。
``
关于"逃避"由于处女座性格上的因素,
他们通常会显得压力很大。
(我没有压力咯~可是真的会逃避><)
当周遭的事物已无法掌控,
或是自己的情绪无法调节好时,
他们会疯狂地逃避,堕落自己,
这种状况通常对别人无害,却是伤害自己,
让所有爱他们的人感到心碎。
不过不用太担心,过一阵子他们自己会好的,
(对对对~自己会好的~=)
他们天性的自我批判精神很快便会起作用。
处女座一般不会彻底堕落,堕落前可能都已留有余地,
只是在等待着希望的来临。
``
处女座就是一个表面神秘到难以琢磨,
说穿了却又很简单的星座。
(我会神秘咩~?*.*)
最接近神的人?可能吧,
处女座喜欢这样来标榜自己。
因为他们确实有超凡脱俗的一面。
他们的内心接近了神,
可是身在这个世界,
不能不食人间烟火吧,
所以必须得戴着一个面具活在这个世界上。
``
处女座喜欢和人说些暧昧的话,
对心仪的对象却不好意思表白。
处女座希望别人了解自己,
却又只将能公布的那一部分对外展示。
处女座是最有责任感的人了,
可很多时候却害怕承担责任。
``
有更了解我了吗?^^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长叻~懒惰看!没有天秤座的?哈哈!

Carol可柔 said...

对对对,我也是很懒惰看,哈哈!
scroll下去,刚好看到‘柔’,才注意看下,原来是叫我们不要讲你迟钝,哈哈!果然对自己的名字会敏感一点~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晶?

HaN少 said...

傻悠悠..= =

Carol可柔 said...

有晶啊,和柔一起的,嘻嘻

Anonymous said...

心灵如水晶一般晶莹剔透
有晶耶!kaka!

看到了

Yoyo Wong said...

可是今天好像真的是我自己迟钝叻~T.T

Carol可柔 said...

哈哈!虹虹啊~你就认掉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