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单眼皮女生

单眼皮女生~
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可怜~
(我的观念啦~XD)
所以``
从小到大。。
我都希望可以变成双眼皮。。
超羡慕那些眼睛大大的女生的~!!
T.T。。。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就一直有粘双眼皮去学校了~
也成为了我的习惯``
没有双眼皮~!
决不出门!!
哈哈~^^
可是其实也是很麻烦的``
因为它是不能湿到水的~
每次下雨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我的朋友~
柔阿柔~晶阿晶~
救命呀~!
我的眼睛要没有了!!! ><
唉。。。单眼皮的悲哀。。。
是的~
今天学校考试~
我懒得粘``
反正考完就回家~
去到学校的时候``
晶就一直笑我~
说看不惯我单眼皮的样子``
很奇怪`很好笑``
坏人~~~><
酱又不能怪你的。。
因为我真得很久没有单眼皮给你们看到了~
哈哈哈``
过后晶就一直讲我眼睛好像
打不开~没有精神酱~
没办法。。
我也不想要的嘛。。
T.T~
这是晶画给我的~
她说我的眼睛就像酱``
只看到半个黑眼珠~
还用==形容我的眼睛~
(你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 T^T~)
有个朋友更坏``
叫我过马路的时候不要笑~
因为眼睛会眯得看不到路~
>< ~
其实。。。
眯眯眼真的可爱吗?
很多人都这样告诉我``
可是。。。
我一点都不觉得。。
你看有十个靓女九个都是大眼睛的~
你们不要再骗我了~!
T.T~
以前妈咪也是时常笑我眼睛小的``
问我看得到东西吗``
妈咪。。。
单眼皮跟双眼皮看到的东西是一样的。。
好不好? ^^
小小的我
眼睛更是小小
谁说小眼睛不能当公主? 0.O
``
`
接下来是坏人时间了~
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
无意中听到bla bla告诉的好消息`
(对晶柔和我来讲是好消息啦~ XD)
“我们痛快极了
那种快感实在无法形容
无比激动”
哈哈~!
以上那三句当然只有柔那么好的华语~
才想得出的~~!!
大概48小时后``
你们会看到晶和柔的blog`
也会有这三句~
证明我们姐妹一条心!!!
当坏人1号完毕~
谢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one is CAT...or bear? haha!!!

Yoyo Wong said...

haha..duno leh..last time u tell me is bear or cat jor ar??@@

Anonymous said...

i ask you draw cat but you draw a 像bear 的cat....XD

Ray520 said...

sailorMOnn princese ^^very very cute
not every big eye gal is leng lui lai de...

Carol可柔 said...

眼睛小小,哈哈!我眼睛也是小小嘛><

Kira 锋 said...

哈哈!迷迷眼公主XP

Yoyo Wong said...

晶:
可能它是杂种~XD

进:
哈哈~你又懂那是sailor moon来的??^^

柔:
还好还有你陪我~muackzz

锋:
酱才独一无二叻~XP

Ray520 said...

因为你拿着的那个东东我认得它呀哈哈!还有你头上的东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