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血光之灾

最近大家都发生了血光之灾。。。
首先是怪叔叔汉~
摔倒弄到大腿``
接下来到锋哥~
刀割膝盖``
自己香烟烫到自己手`
(那叫作番薯~XP)
然后就到进进了~
楼梯跳下扭到脚``
肿到整脚淤血`
不幸的事还是继续着。。。
到Coco柔~
被自己的指甲割到流血``
至于割到哪里`
她不给我说`
(耍神秘 XD)
之后。。。
到我了。。。
被镜子割到手流血``
我最心爱的镜子竟然割我`!
原因是因为镜子破了~
(照爆镜是我的专利~XP)
今年已经是爆第四面了``
现在身边少了镜子~
总觉得怪怪的。。。
T.T~
接下来。。。
男的伤脚,女的伤手
还没受伤的就只剩8公和Soso晶~
我不是在诅咒你们~XD
只是想你们小心点儿``
要是真的受伤了~
可别怪我乌鸦嘴喔~
哈哈哈~^^
``
阿弥陀佛~
God bless you~
ALLAH~
Alehluya~XD

11 comments:

HaN少 said...

厚..怪妹妹..你又来了..#$%&*
锋少是自己弄自己..我们都是不小心的..
他自己拿来的..=_="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就3 3 了~
也很平均

Ray520 said...

哈哈写到超好笑的叻。。。其实蛮多巧合的噢!

HaN少 said...

2 2就够了..如果你们也受伤了..
谁来照顾我们喔..哈哈..XD

Anonymous said...

不是重伤,不用照顾的拉~

Carol可柔 said...

对咯对咯,小事嘛xD

Kira 锋 said...

给镜子割到哦o.O有没有消毒!搽药!贴胶布!
不准学人自残!!@@"

Anonymous said...

yoyo很爱自己的身体的叻~她要自残都不能啦,我都不给~要自残也要经过我这个经纪人的批准先~

Yoyo Wong said...

小女孩不懂事嘛~你们一个两个自残~我不是学咯~哈哈~锋你被给割到有消毒,搽药,贴胶布咩?==我的镜子又没有毒~我的卖身契在晶那儿~谁来赎我回家?T.T

Kira 锋 said...

好吧那我就买下这粒冬瓜,帮我做牛做马啦XP

Anonymous said...

I dont want to sell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