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哭。。。
真的哭了。。。
讨厌这种感觉!!!
太多烦的东西了!!!
又一次看着姐姐跟妈妈吵架。。。
记得以前也有试过一次。。
看着妈妈盖姐姐一巴。。
姐姐离家出走。。
我哭!
我怕!
我却无能为力!!!
下一秒。。。
我跟着姐姐一起走!
我们到公园坐。。。
谈了很多很多。。
刚刚。。
又发生了。。。
我还是得亲眼看着他们吵。。
我不知道谁对谁错。。
可是我很了解姐姐的心情。。
却又很了解妈妈的身体状况。。。
我。。。。
还是什么也帮不了。。。
我只能逃!!!!!
逃得远远的!!!!!!
现在什么也不想想!!
下个星期就大考了!!!
读书压力!!
也不想理了!
我要逃得远远的!!!
我只想有个简单的生活!!!
谁也找不到我!!!
妈妈已经没收了我的锁匙!
软禁我!!!
没有用!
因为我逃!!!!!
明天我就会跟姐姐逃去刁曼岛!!!
什么都不理!!!
四天三夜。。。
好好的。。
慢慢地。。。
离开这里!
``
`
=刁曼岛的传说=
刁曼岛是海龙公主的化身~
是十大美丽岛屿之一``
拥有瑰丽美景~
和珊瑚岛之称~
据说从前从前。。。
有一位住在龙宫的美丽公主~
为了婚约千里迢迢``
从中国横渡了南中国海``
准备到新加坡与她的王子完成婚礼~
在经过长途的飞行后`
公主觉得相当疲倦~
但她不想放弃~!
最后。。。
死在这个岛屿上~
平静美丽的海水``
也抚慰不了公主的心~
王子永远也不会知道``
公主不是放弃了婚约~
而是。。。
她尽力了。。。
山周围的云彩~
都是公主呼出的气体~
形成温暖的阳光~
永远照亮着王子~
这是刁曼岛的传说``
挺浪漫的吧?
还是没心情。。。
第一次~
含着泪水写blog~~
唉。。。。。
是时候收拾行李了~
明天我就要走了``
再见!
我的朋友~
再见了!!!
记得想念我~
好吗?
我不想孤零零。。。

6 comments:

HaN少 said...

不是吧..傻悠你说真嗒..?@.@

Ray520 said...

原来那里有一个将的故事呢…………

Anonymous said...

我一定会想你的!

Carol可柔 said...

莜莜不要哭了,我一定一定会想念你的xD 你也要想念我吗才行啊~

Orange said...

有我在!
哈哈。。

ySabeL ^-^ said...

宝贝~走我也会告诉你的。。。
不用担心我~
我不会伤害自己。。。
就算逃我也会带着你逃的~哈哈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