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人生也不过如此

去了刁曼岛回来~
真的觉得。。。
坐在船上。。
吹着海风。。
摇呀摇脚。。。
其实,人生也不过如此~^^
简简单单~
就能感受到没有烦恼的感觉~
舒服~~~n.n
刁曼岛的路上~
我看到了一片很多星星的天空~
真的很多很多!
不像KL~
美美得。。。
我都不想睡觉了。。
一直看着星空~
唱唱~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错不错~
坐船的感觉不错~
我以为我会晕船~
怎知道不会~
反而觉得很像摇篮~
摇摇下。。。回忆童年。。。
``
船到的时候~
刚好日出~
坐在船上看日出~
哇~!!!浪漫极了!
可惜是一个人的浪漫啦!><
本来是想去到那边就关机的~
不把烦恼带进来嘛~
过后想想~不行!
没有电话的生活我会死掉~XD
所以就没关机啦~
怎知道。。。
那个岛是完全没有线的!!!
太可恶啦!><
那四天里面我谁也找不到!
看着电话孤零零。。。
静静地。。真的很不惯。。T.T
``
来到岛上~
当然会潜水咯~
一开始我以为穿着救生衣~
没什么好怕的嘛~
@@就勇敢的跳下海~
头一伸进海里~
救命!!!好深呀!
超怕水的我!不会游泳啦!><
我宁愿去玩跳楼机笨猪跳!!!
但是后悔也来不及啦~
只好撑下去了~T.T
而且超多鱼的~我怕鱼啦!!!
脚一直不敢乱乱动!
怕踢到它们~
都不知是它们怕我还是我怕它们~><
我看到Nemo呢~可爱~^^
还酱大个女第一次看到酱大个珊瑚~!
超级大!
哇~~~一声!
咕噜咕噜。。。
吞了很多海水~咸死了~@@
带柔来这边喝就对了~XD
``
这个岛上的人~
个个都爱喝酒~
这里的酒便宜嘛~u.u
当然我也爱喝~
小酒鬼!XP
晚上的时候~
拿着一瓶酒~
坐在码头。。。
听歌。。谈天。。依然享受。。。
听~~
海哭的声音~~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
刚去荡秋千回来。。。
荡得高高的。。
好久好久。。
都没试过这样了。。
感觉很好~^^
好像把烦恼都抛到高高的~远远的!
下来的时候~
风一吹~凉凉的~
又是个怎样的世界?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怕秋千会断掉~
怕我超龄了或是太肥~XD
其实我很轻~
都是装满了烦恼才重的~><
再坐在小木马上~
吃着我最爱的冰淇淋~
这个解压方法挺不错~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冰淇淋总能温暖我的心~^^
别看它冷冷的~酷酷的~
``
朋友,真的是好朋友吗?
我没有想到这么容易就可以把我们打散。。。
虽然这都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结果。。
但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朋友"是什么呢?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知道完你的缺点。。
却还能喜欢你的人。。
这就是朋友~好朋友~!
谢谢蝴蝶和四方格~
就算你们有多不喜欢我~
你们还是没有想过要离开我~n.n
蝴蝶~
我不知道你这段感情路走得对不对~
但是还是希望会带给你个美好的未来与回忆~
加YO喔~^^
``
本来想放刁曼岛的照片的~
但是blog仔有问题啦~
一直upload不到~
只放到一张~==
下次吧~有机会的话~^^
接下来的我应该会少点时间写了~
年中大考到啦~T.T
读书???
才没那么乖!
逃课就有我份啦!XD~
lalalalala~~~
~海阔天空~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下次我们一起去玩时不要选择岛了。因为我也怕~哈哈!
你不要回忆童年啦,你童年自闭的叻!哈哈!

下次我陪你去浪漫啦~哈哈!

我看到珊瑚我觉得很恐怖很丑,因为它很多洞洞~uek!

你是大酒鬼,不是小酒鬼~哈哈!

烦恼没有重量的,虽然如此,但是它是无形的重,比有重量的东西重一千一万倍~背着烦恼很辛苦的~
冰淇淋是冷的………………== 怎样给你温暖?哈哈!

四方格不会离开你~现在啦……以后不懂蝴蝶结会不会不要我们jiek~
朋友,朋友不会不让你跟他分担事情,不会什么都瞒着你藏在心里。
朋友不会你跟他讲话,然后他冷淡地回应你。
朋友不会等你走开后他才开口跟另外一个朋友讲话。
好朋友,不是hi-bye fren...
朋友……
这连朋友都不是,怎样称得上是好朋友?
放心,四方格不会降不重朋友的,不会说因为你变什么而再多不喜欢而远离你的~
最多在你背后说你罢了~XD!!这是四方格~!
我们一定会等的!

Ray520 said...

什么四方格?什么蝴蝶?对呀。。朋友是不会都瞒着你藏在心里。

Anonymous said...

四方格是square

蝴蝶是butterfly

haha

Carol可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Eh,那又不是什么人生重大的事情,走错了还可以转回头的叻……

Roti Canai said...

朋友,朋友不会不让你跟他分担事情,不会什么都瞒着你藏在心里。
朋友不会你跟他讲话,然后他冷淡地回应你。
朋友不会等你走开后他才开口跟另外一个朋友讲话。
好朋友,不是hi-bye fren...
朋友……
这连朋友都不是,怎样称得上是好朋友?

朋友,朋友不会让你分担他的事,会瞒着你他的麻烦,自己藏在心里,因为他知道,他不要增加你的烦恼。
朋友会跟你讲话的时候,有时候看似很冷淡,因为大家已经心有灵犀,不需要多说就能够理解对方的心理。
朋友会与你讲完话后,再跟下一个人讲话,因为他尊重你,愿意听你的。
好朋友,就是不常见但是一见如故。

朋友,我就爱作对!哈哈,我这个comment就当作我Post爽的~ hehehe..

Roti Canai said...

一个人看海,一个人的日落。慢慢的,只剩下背影。
很好,我爱这种感觉。

Carol可柔 said...

只要在有得选择的情况下,蝴蝶绝对不会选择离开蝴蝶结,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朋友嘛,姐妹嘛,哪里有酱容易说散就散的~嘻嘻

选了这条路,开心不开心还是会走下去看看啦,不到尽头,又怎么知道会不会有开心的回忆呢?^^

HaN少 said...

好多疑惑..@.@

Yoyo Wong said...

suang jing
小时候还没有认识你嘛,不是自闭自闭咯。。哈哈。浪漫?你当我男朋友咯。。对!山湖很丑!哈哈!大酒鬼??不敢当~^^冰淇淋就是有神奇的力量嘛~n.n。。懂你性格的啦~反正我不介意~难道讨厌你讲我坏话咩~还小咩~哈哈!

ray
只有真心朋友才懂什么是蝴蝶和四方格的啦。。别吃醋喔~^^

roti canai
你坏人啦。。竟敢在本小姐的地盘作对??要死呀~我也很爱那感觉~你可别偷哟~^^

carol
又蝴蝶又蝴蝶结~好乱~@@哈哈~就让他们混在一起吧~^^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Anonymous said...

你很大咩,你还很小咯~小孩子~你看你看,看你的照片就知道你很小~haih

Carol可柔 said...

看回我自己的留言,突然觉得好肉麻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