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New Life ♥

Ho Ho Ho Ho Ho~
现在个个商场都在摆这个东东``
小朋友们又忙着买书包~
因为假期快过完啦``
Ngiek ngiek ngiek~
XD XD XD
而我呢.........?
再也不用BACK TO SCHOOL啦!!!!!
Ho Ho Ho Ho Ho~
^^
( 帮PILOT打广告>.<~)

BYE BYE 中华国中~XD
看你还怎样抓我头发!
看你还怎样抓我裙短!
看你还怎样抓我袜子!
XP XP XP

最后一次的校服``XD

开始我的New Life^^
clubbing等我~~~
我来啦~
XD

3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我什么时候才有得去T.T

Yoyo Wong said...

十八岁啦!姐姐带你去!Ngiek~XP

ySabeL ^-^ said...

哇佬~有人利害了咯。。。。。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