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知道该怎么过。。。
``
`
或许你没有了我。。
还是可以一样活得很快乐~
但是我。。。
一定办不到。。。。。
``
虽然有他们的陪伴``
但我需要的还是你``
虽然这已经是事实~
但我到现在还是不肯接受~
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
一起开心一起伤心。。
你就这样说走就走!
``
你走了以后~
晚上谁陪我聊天?
认识你的时间不短。。
不知不觉。。。
你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一起来就想到你``
睡觉前也想到你``
走到哪里都想到你``
(虽然你只会想到电脑T^T)
但。。。
突然间失去你。。
你说我该怎么做?
``
我电话里面~
全都是我们的回忆~
你就这样离开。。。
我得不到你的消息``
吃不安睡不下``
想无时无刻
知道你在做什么~
知道你吃东西了吗~
睡得好不好~
有没有生病~
``
虽然我知道。。
你是有原因才会离开我的。。
我不怪你。。。
你对我的好~
我一定会永远记得~
我们一起走过的``
我一定不会忘记!
无论怎样。。
我都一定会等你的。。
我一定会等你回到我身边!!!
我相信你心里一定有我~!
```
``
`
```
``
`
``
~
一路顺风~
不准变心!!!
我会等你从ns回来的!!!
72天罢了~!
我可以的!
不用担心我~ToT

4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我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到下面的照片的时候真的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到咯!!!!!!!!XD XD XD XD XD XD XD

ySabeL ^-^ said...

我还以为你在写着“别人”。。。=="

Anonymous said...

Walao!!!
我没有很厉害!!!
因为没有一开始就知道是我!!!
但是我也不是到最后才知道!!!
我越看就越知道你不是在讲“别人”!!!
可能我就是自恋!!!
就是感觉到你在讲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 Wong said...

柔:真喜欢你的反应~令我深深着迷~XD

姐:你笨咯~=P

晶:哈哈~不错!有感应到喔^^
真的很舍不得你嘛~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