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Im back! :D

超久没有写部落了!!!
哈哈哈!
因为一个老婆走lou了。。。
可是现在老婆回来了!^-^
哇~~~XD
超想你们的~
接下来的日子。。
大家应该都有排忙了。。
各忙各的。。
T^T~~~
真期待我们一起去langkawi~
hohohoho~
跑到远远地。。
只有我们的世界^-^
以前读书的时候。。
常常会听毕业了的人说。。
还是读书好。。
当时的我实在不了解。。
现在。。。
我体会到了。。
还是读书好。。
:(~~~
喜欢那充实的感觉。。
逃课的感觉。。
在班睡觉的感觉。。
一直看到朋友的感觉。。
我怀念那早上7点就出门。。
到晚上7点才到家的感觉。。
很累。。
一嗒在床上就睡着。。
爽!
很怀念kasturi的珍珠奶茶。。
其他的地方就是没有那边的好喝。。
读书呀读书。。
我应该不会再继续求学了。。
老婆你们呢?
温馨的全家福~XD
超多人说我跟姐姐越来越像了~XP
对!
我18岁啦~
感谢姐姐在clubbing一路以来的支持与赞助~
对 !
18了!
这年是用来疯的!
绝对不能让它白白溜走!

该走的就该让他走了! 这是抽血的后果!
``
`
我失去了暧昧的动力
失去了被爱的权力
更失去了爱人的能力
yea !
jing !
No BF for at least a year, PROMISED!:D

8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你也跟她单身一年???

Leroy said...

Hor~可柔也想要了..

Anonymous said...

Yes!
No BF for at least a year, PROMISED!
HOHO Carol cannot like this de har!! ^^

Find a day we go to pasar seni buy drink har =)

I also want to go clubbing once a day~ =P

Rong said...

i wan clubbing too~

Yoyo Wong said...

carol: haha! you're right!!!
jing: yup~find a day T_T
yaya~ clubbing! wait for u n carol T.T and guey rong pay XD

Yoyo 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y520 said...

hey carol 爱没那么简单。。。。don leave han haha^^

Yoyo Wong said...

哈哈~那我等喝柔的喜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