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鼻屎仔面试记。。。

星期日那天。。。
我去了Parkroyal~
做什么呢?

~当当~
vvv
vv
v
就是interview Singapore Airlines
flight attendant~

这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面试~

``
前一晚太紧张~~
滚到四点多才睡着><
凌晨六点又起来冲凉准备了~
而且两个宝贝说好陪我去的~
也去不成了~
T__T
我只好孤军作战!!!

打理好一切~
出发!!!
出发前~

我想了很多~
很多不同的状况~
会不会我搞错日期了?

今天根本没有interview。。。
会不会只有我一个女生?

xD~
会不会我扶了一个老公公过马路~
他就是新航总经理?!
并让我过了关???

\(^o^)/~
想太多!!!!!
``

一到门口~
我就上二楼大厅去了~
傻眼。。。

傻眼。。。
再傻眼。。。

我看到了整百多位女生~
高的瘦的美的白的~
一个个在用英语交谈~
打扮高尚~

手上还牵着个小名牌包~
我的天呀!

我好像小孩子不懂事~
闯进大人的世界了~
我的妈呀!

他们会选我这个鼻屎仔才怪~
又矮又黑~
都到了这种地步。。。
鼻屎仔还是得厚着脸皮踏进去!

o(>﹏<)o
``
拿了号码牌(D34)

坐着等着。。。
在想。。。
在想什么?

在想。。。。。
要这是我的胸围那该有多好呀!xD~
D34!!!
在叫我了~
于是我走上前去~
交上履历后~
站在门外排队~

一组一组的~
十个十个女生一起进去interview~
很快的~

轮到我这组了~
上天对鼻屎仔还不错~
T__T
刚好把我排在最后一位~
``

进去一间小房后~
开始interview~
。。。。。。不停!

两位评审员要求我们自我介绍~
并回答一个问题~
他手上拿着一份报纸~
The Straits Times~
手指指着头条~
问我们传媒扮演了什么角色~

你对政治又有什么看法~
我看那头条只写着:
Who is the boss?

心想吊了!!!
政治???

如果我是第一位的话~
一定什么也答不出来~
o(>﹏<)o
于是前面的姐姐开始一位一位地回答~
只有我一个是18的~
到我时~
之前背好的自我介绍稿了~
我脑袋一片空白~
牙震震地乱说了一大堆~

至于那政治的问题~
左筹右筹前面那些姐姐讲的话~

结束了。。。
T__T

在小房外稍等个两分钟~
成绩出来啦~
我那组个人~只有个pass~
顺利进入下一关~
``

我呢?
还在刚刚怕的情绪中><
我要找厕所!!!!!

所以就跑去了金河~
冷静~换个裙~补个妆~放放头发~

想起了今天姐姐在Low Yat做工~
Avira Anti Virus Promote Girl^^
就跑了过去~
我一去到~

某某姐姐的同事~
问我今天怎么没做工。。

某某姐姐的同事~
眼呆呆的看着我。。。
一头雾水@@"
原来他们以为我是我姐!
认错人了
有那么像吗?><"
有些还问我是不是她姐姐?!?!
@#$%^&*?!
我有这么老咩 :'(~~~
``
但是我喜欢某某同事的一句话~
"这是你姐姐吗?超的耶~"

~\(≧▽≦)/~啦啦啦~兴奋中~
虽然不是很喜欢前面那句。。。==
呆着呆着~~
就跑去找神秘嘉宾喝茶去^-^
好久没看到他了~
半个钟里面~
原来可以谈这么多东西!
开心!
:D
之后还跑去找Alien~

他看到我就问我:
你今天没有做工咩?
怎么还是这句话?!?!?!?!
又认错人了!=="
救命!!!
我告诉他我是Yoyo叻~
他就说对吼~
你的眼睛是的~

的时候。。。
他用手指把眼睛拉得咪咪的。。。
==
我知道我眼睛小~
这不是我的错!!!
o(>﹏<)o
姐姐那有个某某同事~
很美~
虽然她眼睛很小~
但小得好自然~
美女一个~
这也不是我的错!!!
T_____T
完了~之后就回家了~
``
唉。。。
突然觉得。。。。。

【空姐】
这个名词好像离我好远好远。。。
高攀她了。。。
其实interview这种东西~
也是得看运气的~:(
从某某朋友那里得知~
她也是刚去了SIA interview~
录取了~
而她那一组要求回答的问题是~

``最喜爱哪一位卡通人物和原因``
比起我的政治问题!?
简单多了吧!!!
o(>﹏<)o
天啊!!!
算了!
就算给我碰到那题~
我也未必能用英文答得好吧~ :(
唉。。。。。
我是不是应该想想别的职业?
又或者随便选一科在TAR读就好了?
``

痒痒痒!
痒死我了!

怎么伤口在好的时候都这么痒!
又不能抓他!
只能抓边边!
脱皮了!!!!!
~\(≧▽≦)/~
``

T_____T
`
古典美也不错看 :D

4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这个look很够美咯喂~拜五就酱啦xD
神秘嘉宾是谁????????????

Anonymous said...

friday wear like this

Yoyo Wong said...

美?!?!
要不是逼不得已,才不会绑到酱呢。T___T
神秘嘉宾是。。。。。。。哈哈!
你觉得我会去找谁?就是他咯!xD
`
friday??? want meh u.u
very ugly luor........

Carol可柔 said...

i really dont know who is that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