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Dear&Darling♥

哈哈~数数~
你会发现。。。
呃!
我们认识十年了耶!
对呀!
从二年级到现在~
我是一路看着你们长大的~
T__T好感动~
哈哈哈~
十年了。。
说长不算很长。。
但绝对不短!
真不容易呀~~~

陈可柔嘛~
二年级的时候是很讨厌她~
因为她是班长~
每次都乱乱抄人家名~
哈哈!
但是一直同班到六年级~
不知不觉也变了好朋友~@@
其实那时也不算很好~
可是想想却感觉好熟~
因为她会叫我把情信交给她的爱郎~
但是她信错人了!
因为我每次都跑去厕所偷看
哈哈!xD
就酱一起上了中学~
中一还同班~
很不熟的过了两年~
中三~
我们重逢了~
~\(≧▽≦)/~
那个八婆双晶每天东跑西跑~
拉拢了我和柔~
乱乱认亲之下~
就变超熟啦~
中四中五~
又很巧的给到我们三个同班~
注定的嘛!
之后就什么都谈~
什么都玩~
什么都疯~
什么都在一起~
陈可柔嘛~
是很恐怖的人~
因为她很了解我叻!=="
往往我什么都还没说~
她就已经知道我的意思了~
恐怖!!!
对我来说~
其实她就像字典~
百科~
什么不明~
问她就对啦~
嘻嘻(*^__^*)
最重要的~
就是我和晶每次都词穷~
都要靠她来帮我们沟通~
呜呜呜~
陈可柔嘛~
是个挺可爱的人~
虽然有时会看她木木的~
哈哈!
但头脑转起来时~
比谁都还要快~
她平时不疯不颠~
外表给人的印象就是乖乖的嘛!
但傻起来~
你都会给她吓死~
她很高~
很瘦!
还有我最爱她的眼睛
她是我这国的!
\(^o^)/~

徐双晶嘛~
二年级就坐我后面~
没有讲过话!
完全不熟!
却在个人资料簿里把对方列为好朋友~
奇怪~=="
这也是几年后才发现的~
哈哈!
慢慢的一直同班~
到六年级的时候~
已经很熟了~
因为她就是诱导我去偷看情信的帮凶
之后还订了我们俩的大日子~
在每年六月的第一个星期三~
我有记错吗?
哈哈~
我们还会交换礼物的~
因为只有星期三~
只有我们两会坐在没有人的食堂角落~
一起用餐~
你知道嘛~
我华语跟她一样烂~
我每次还乱乱教她华语~
掉了饭在桌子=遗憾
^-^
到了中一到中五~
一直都是很好的~
更颠的东西~
也是只有她会陪我了!
我就是这样亲她的~
徐双晶嘛~
笑,笨和白痴应该是她的治标~
爱拍照~
爱电脑~
这不用说~
她很直~
喜欢简单~
不爱化妆~
你想不到的东西~
绝对会出现在她的脑海中~
她对我来说~
。。。。
我找不到字形容~
T___T
我们很less~~~
我们可以谈天谈通宵~
逛无聊的市场逛一整天~
还有!
她最爱吃我煮的快熟面了~
~(^o^)~
因为一样样的煮法~
总之~
有两个人一起~
做什么都不是问题~

三个女生~三种性格~
我们真是天生一对~xD

青春少女风~
简单休闲~
这是她的路线~n.n
她呢?
成熟女人味~
带点儿高雅~n.n

我。。。
呃。。。。。
这种东西~
自己讲自己不好吧~xD

我们的钱包都有爱的照照~:D


有了你们
我知道什么是
幸福
``
`

uek...好less><~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sweet heart mie?
After 10 years you write another post har~ XD

是咯!
上次很讨厌可柔的咯!
一直抄名噢!
还一直串到死讲我的名字是Chee SHUANG Jing...
想不到现在…………
WUAWUA~柔你内疚没?
hong,你还记得你们Form1还变敌人叻!
哈哈!
ei柔哪里会木哦??精灵到……

我和你4年级熟咯!
“偷看情信的帮凶”哈哈!
不是第三个星期三咩?
“笑,笨和白痴应该是她的治标”是什么意思?
“她很直~”我驼背哦!伤心哦!=(
爱化妆~不会画罢了哦!
记得我们上网用mic谈天谈通宵!
也是过谈电话坛通宵!
但是现在你没有mic也没有家里电话!>_<

笨蛋!可以不要用“青春少女风”来形容我没~~~

Carol可柔 said...

晶,她肯定用了很长的时间咯!哈哈!

我知道我以前很讨人厌,因为我想到以前都觉得很讨厌,有点内疚啦><
我跟虹三年级的时候有一起补习过,那时候也熟熟底啦xD
我木的时候,应该是指你们玩到很癫,然后我又没有陪你们癫,只是在旁边呆呆看着吧?哈哈!
情书,现在想回会问自己做么不要留着几封,现在很想看下以前幼稚的自己到底写了什么,哈哈!
我们三个,真的是有点兜兜转转酱,反正现在就是在一起了,我们会天长地久的!!:D

Anonymous said...

天长地久?我们去结婚吧!我没有情书~

Yoyo Wong said...

crystal: sweetheart too long le~haha~
after 10 years???OMG!you sure bo?><
哈哈!是叻!form 1 她出卖我!
伤心到~~~T___T
因为四年级的时候!
你太坏蛋太懒惰了!xD
所以被老师调来前面坐!
刚巧就在我旁边罢了!
好到~~~^o^
是第三个星期三喔??哈哈!我忘了!
就是说别人一提到徐双晶就=笑笨和白痴咯!
不是那个直啦!讲你笨是对的!><
是叻!用mic谈到凌晨五点!
然后直接去上学!哈哈!
酱你是少女嘛~xD
carol: 什么东西用了很长时间???
三年级补习的时候~
每个老师都讲我们俩个很像样的叻!
你记得没?哈哈!
你可以跟他拿回那些情信的!场面超劲爆!xD
对呀!人生就是这样!兜兜转转!^-^

Carol可柔 said...

我是说你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写这篇东西,哈哈!
我有点印象,我以前也是头发短短厚厚蓬蓬的xD
他哪里可能还收着那些信哦?TT

Yoyo Wong said...

可能他还收着的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