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可耻的我

4月20号
讨厌自己的一天
bang一声
我撞铁了
完了
我failed了
或许你不知道我是有多么的难过
多么地失望
怎么可以犯下这样的错
怎么可以
这么这么简单的任务
都完成不了
我不停地责怪自己
不停地
``
爸 ,妈 ,
我很,但是我很孝顺
``
~

人真的很奇怪
总是不会好好珍惜身边所有的
我是多么希望我消失不见的时候
能给我狂call
我是多么希望我的每一个留言
都那么在乎
我是多么多么地希望
他能永远把放在第一

爱情真是脆弱
说变就变
暧昧?男朋友?谈恋爱?
可笑!
你爱我?一生一世?
可耻!
``

我不碰爱情!
这可耻的爱情!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耻的爱情!
我加入这个GROUP!

Rong said...

可耻可耻

HaN said...

有勇气去爱就要有勇气去接受.

Carol可柔 said...

有时候提起勇气去爱,耗费了所有的勇气,已经没有力气和勇气去接受了…

Roti Canai said...

告诉你自己你不会累,你,就不会累。

HaN said...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