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我没有问题

以前啊
我看到有些人
很久很久没有拍拖了
一年 三年 五年
我就觉得他们一定有问题
心理障碍 某怪癖
失恋后的创伤 还是脾气问题
要不然为什么一个好好的人
会找不到伴侣
讲讲下 算算下
我自己竟然也有半年多没拍拖了0.0
我的妈吖
难道我也有问题?!?!
我没有问题!!!
>_____<"
真的!
我不想成为我所说的“那种人”!
囧。。。
可是现在的我
有个太悲的爱情观了
所以
叫我怎么相信爱情?
``
看见那些情侣
我会很羡慕
可是
我还会有勇气去爱吗
自从那天后
我为自己建了一道
很高很高 很厚很厚
的一道墙
``
我,可以一个人。

接下来
我要恭喜徐小姐
提早结束了她的苦难日
提早迎接了她的解放日
也恭喜朱先生
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是个快绝种的痴情男
在这里
我衷心地祝福你们
幸福美满:D
``
还有
徐小姐
现在主席的位子
该归我了吧
单身万岁!XD

我真的没有问题!
o(╯﹏╰)o

2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你没有问题,是爱情出现了问题,而且有太多太多问题。

主席你好,别拉我加入成为你的会员蛤XD

徐小姐是幸福的!朱先生是幸运的!祝福他们!
(我好像讲到我不认识他们酱诶,哈哈!)

Yoyo Wong said...

对!我就知道我没有问题!xD

你会很幸福的!就算你要成为我的会员!我也会把你踢出去!O(∩_∩)O哈!

没关系!祝福永远不嫌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