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恶梦不再II

其实。。。
在我恶梦醒来的那一天。。。
就是我终于考到车牌了。。。
``
那天。。。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去考车。。。
因为我很大压力。。。
真的。。。
我不想再失败第二次。。。
很笨吧?

``
感谢上天。。。
让我成功了。。。
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柔。。。
用力地呐喊!
我想把我这两个月以来的
压力和失败感都喊完出来!
可惜人太多。。。
我不好意思。。。
但柔说我已经喊到很大声了>___<""

``
接下来。。。
我把我两个月以来的泪水。。。
都哭完出来了。。。
稀里哗啦个不停。。。
人家看到一定以为我傻了。。。
不过就是考到车牌而已嘛。。。
或许。。。
你无法想象我这两个月是怎么过的。。。
每一天都在责怪自己!
每一个晚上都是那个恶梦!
每一天都活在痛苦中!!!
``
我要感谢肉体加奶蛋霸王。。。
因为是他教我怎样不紧张,有信心。。。
我考车的时候。。。
每做一个step。。。
我都告诉自己一声
"黄耀虹,加油!"
``
还有对不起晶晶。。。
我没告诉你。。。
是不想让你有压力。。。
让你觉得只剩下你一个人还没考。。。
我不要你紧张。。。
我不要你像我一样失败!
最后。。。
恭喜你!
你做到了!
``
真的。。。
有种囚犯被无罪释放的感觉。。。
O(∩_∩)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ixi after that Carol got told me oso~ so i didnt blame you luor~Oso thank you lo!! really de lo, if you tell me you pass already, MAYBE i will feel stress~Muacks!!

Yoyo Wong said...

:D 么鹿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