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Star Cruise♥30/8-31/8♥

hohoho~~~
本小姐第一次坐那么大的船~
兴奋地说^-^
谢谢豆豆请我们一家人去~呵
接下来~就让我看图说故事呗~:D
``
这是在码头~看到少少船哦~
:)
上船咯~:P

我们坐的是双鱼座~
下次我要处女座~
更大辆~XD
姐姐和妈咪n.n


怎么我没遗传到高的基因u.u"
Yea~Yoyo is playing yoyo ^^

Hip hop boy XD

爸爸牵弟弟

妈妈牵姐姐
我。。。。。。u.u"

这船的吉祥物~Penguin仔^^

欢迎光临:D
Lobby~
Buffet^^
Piano Bar~~~



酒吧^^




龙虾!任吃!wow~
Breakfast^^
几~~~~~~健康。。><"
吃东西的时候~
还有专人为我伴奏~XD
我点了一首~
Oh Carol~~~XP

很美吧?:D

就是这位uncle表演用毛巾摺的!
厉害呗~
Souvenir shop~~~

And i bought this!!!
Little quin quin~:D
soooo cute man!!!
quack quack!
船的最顶楼~
11楼~
Titanic~XD
超~~~大风~~~!!!><"
搞到我都摇摇欲动~
还是要拍~XD
Swimming pool~

Pool Bar~~
uncle在练什么功~XD
Hotel~~~
他的床一个上一个下的~
姐姐畏高~
我只好睡上面咯~u.u"
叶问小弟~XD

你看我的床几~~~高XD
手指可以碰到那个不知道叫喷水器还是防火器了~
哈哈哈~
第二天~:D
emo emo~~~XD


这张很有feel咯^^
船长!:D
很热情u.u"
bye bye lu~~~

过后到槟城自由活动~
享用午餐~
由于亲戚是这里人~
所以我们知道哪间好吃~^^
噹噹~
就是这种越旧的越好吃!


好吃的鸭肉面~
福建话好像是gui jiak~o.0"
回的时候碰到国庆日~
还撞到一大堆人kawat><"
有点怀念中华~XD
第二位小妹~
你的脚迟了哦~XD



The End (^-^)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咯……我都沒有上過輪船~~

Yoyo Wong said...

我没去过日本和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