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wulala~~~ III

是滴~
这是第三个月啦~
(^-^)
这个月开始跟Eilyn姐姐打工了~
感觉超紧张><"害怕!!!
手震得不得了!
第一次嘛 u.u"~~~
非常感谢她这么敢用我这个新人~
感动~~~
T_____T
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个机会的!

3D LoVe L♥vE

那天师傅说她晚上要出去泡~
所以我就跟她来个狂野的!
豹纹加斑马纹~~~xD
还逼她用黄色打底~
闪闪惹人爱嘛~ *^^v

两师徒的指甲~
总要有点儿默契~
:D

你看!
这就是我师傅啦!
Phiew Phit~~~
帅吧~^^
再一次感谢她~~~
一路带着我~照顾着我~
她真的很疼很疼我!!!
T_______T

那天在报纸看到的:
人生需要三大幸运~
第一:求学时遇到一个好的老师
第二:做工时遇到一个好的老板
第三:结婚时遇到一个好的伴侣
`
而,
【一个新人需要的正是一个‘机会’】
谢谢你!好老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