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Babe♥Jenny Lim

噔噔噔噔~!!!
今天!
是我小老婆Jenny Lim
的大日子!^o^
Shang Yat Fai Lok~~~
muackz...
♥♥♥♥♥♥♥♥


嗯。。。
讲起来。。
我跟她都认识一年了。。
记得去年她的生日
我也有去。。
但是根本就不熟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拍了我们滴第一次合照~
那时的我们。。
刚考完SPM。。
样子超豆几~~~
超丑的~XD
接下来就是
我们一起度过的圣诞节~:)
自从那天后。。。。。。。。。


我们就熟到烂~XD
总之看到她就会看到我~
一起泡完kl的夜店~
一起靠仔~
一起喝醉~
一起跳舞~
一起癫~~~~~XD
虽然没有一起呕。。
但是我呕的时候。。
应该都是她在照顾我吧~~XD
麻烦你了!muack!
从此。。。
maison就变成我们第二个家了~
hohoho~XD
两个傻婆。。。
穿着maison t-shirt自拍~XD



第一次亲亲!












这张有点搞笑+夸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跳舞比赛。。
你赢回来的酒~
厉害厉害~~~XD

Space~~~






Operasi!!!
我们几大牌下。。。。。。。。。XD
SSsshhhhhh~~~



还有我们一起去的Penang~~~^^




一起去唱K~~~^^



FUCKER!!! XD

angel vs devil



一起去gai gai~^^

连黑青也要一样。。。== XD


最后。。。
祝你生日快快乐乐。。。
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快快嫁个有钱人
当少奶奶啦~XD
这张虽然有点丑。。。
但我还是。。。。。。。。。


会一样那么爱你滴!!!XD
♥ Muackz ♥
要一直一起疯下去喔~~~^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