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back to school~XD

TA MA DE~!!!
本小姐竟然染回黑色头发了!!!
因为快一月了。。
我要开学了~XD!!!
你错了!!!
我是给人骗上车的T____T
他染的时候,
告诉我是深褐色来的。。。
怎知道。。。。。
哭死我T_____T~~~
臭Patrick~~~
我记住你~~~
呜呜呜~~~
实在是有点儿看不惯。。。
早上一起身照镜子,
会吓到。。
谁来的?
XD~~~
最可恶的就是。。。
有让我回到中学的感觉。。。><
好像学生妹。。
还要跟老师说早安酱T____T~~~

去夜店的时候更不爽><
有不够岁的感觉。。。。
ngor mm zaii ar~~~~~~
我要再染过啦~~~

但是他们都说。。
黑色比较好看叻。。
之前我好像睡不醒。。
吸白粉吃不饱酱== ><"。。。
真的黑色看到比较健康咩?
不要安慰我啦~~~
T_____T
讨厌黑色。。。
讨厌讨厌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