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wulala~~~ 9``

嘻嘻嘻~~~ 这个月迷上卡通啦~~~ ^-^ 来来来~~~DOMO`` CUTIE BEAR`` BABY MILO`` KITTY`` LITTLE CHICK`` MR PIG`` *我觉得有点像mini版的iphone壳咯~~~XD

PAC MAN~~~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游戏吧?:P *我不能玩这个game的~

会紧张到疯掉~XD MOJO JOJO``泡泡``花花``毛毛``教授`` POWERPUFF GIRLS~~~ *我喜欢泡泡~~~ 她是胆小鬼和爱哭鬼~XD 噹噹~! 原野新之助~~~ 超咸湿的蜡笔小新~~~XD WINNIE THE POOH~~~ *老板娘之作 SESAME STREET~~~ *老板娘之作 这个是我帮老板娘设计的~ 有没有像睡衣的线条? 还是电视机线条?:P customer脚~ 还不赖~XD `` GO GO GO~~~ 我还要把Disneyland很多会员画出来~ 加~~~Y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