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捐血记

捐血?
看得多,听得多~
但本小姐。。。
第一次体验。。
我也没想过自己会那么勇敢的^^
在填表格的时候,
我已经开始脚软了。。
而且我还骗医生说我有睡足5个小时。。
明明就3小时罢了== XD~
之后验了血。。
就开始抽咯~: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
是不痛的!
我还可以听歌,sms,拍照~XP

20分钟过去了~
我热腾腾的一包鲜血出炉啦^^
350ml叻~
我变轻了~wuhuu~~~XD
拔了针管后,
医生叫我拿棉花压住伤口,
我压了一下见闷,
就不理伤口拿起电话玩了。。
怎知道棉花突然变红~
我快快压住它~
怎知道那个棉花就pit血出来了0.0"
我一直招手想叫护士~
但他们都在忙没看到我啊~
我就一直看着我的血流到椅子,
再流到地上T_____T
(其实那一刻很high ==")
终于有护士发现我了~
她马上帮我止血~
然后看着地上,
对我说:
ah moi~你很浪费叻~
地上的血都可以捐多一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也不想的嘛~XD
大功告成啦~:D
我的捐血文凭~~~
开心^^
助人为快乐之本~嘻~
但是回到家后。。。
伤口黑青了==
预料之中~XD
p/s: 特别感谢Carol Tan & Gary Tan
Muack~~~: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