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wulala~~~ 8``

嘻嘻嘻~~~
这个月~







ccccccccc@
``
为什么呢?
因为二月新年~
我就放了两个礼拜假~
还有两个礼拜还在游魂状态~XD
所以只做了两个功课~
黄要红!
你要打屁屁了!

最近来了两个师妹~
压力是一定有的啦~T____T
所以,
该收拾心情!
加油了!

还有这个月让我最伤心的事。。
:'(
娟姐姐。。
辞职了。。。
从我学指甲第一天开始。。
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很好人,很亲切,
个子小小的,但很有性格。。
很快我们就很熟了。。
她当我就像妹妹一样。。
超疼我的

我们就酱每天一起玩一起颠~
一起吃早餐一起做工~
我最喜欢打她屁股了~XD
但是。。。
以后这种日子都会没有了。。
T______T
因为姐姐打算到别的地方发展。。
加油哦!!!
为了梦想!
你一定要更勇敢!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别忘了回来看我!:(
``
只能说。。。
店里没了你的笑声。。
很不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