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和他的情人节

这是我和他的第一个情人节。。。
期待是正常的对不对?:)
所以我很早就起身
冲好凉准备了~
等待他来接我后~
他只是把我丢在他家。。
然后他有东西要忙了。。
自己一个人在他房间看戏。。
我心情开始不好了。。。
这根本不是我所期待的。。:(
之后他答应我要带我去吃情侣套餐。。
也没办到。。
我失望了。。
开始不和他说话。。
但其实心里。。
还是希望他能在晚上带我去庆祝下。。
怎知道他也没办到。。
我们去了朋友家赌钱。。
一点情人节气氛都没有。。T____T
我开始脸黑黑对着他。。
回家的时候。。
我还是没有放弃。。
心里还是想着。。。
他会不会突然把礼物变出来。。
但是又想想。。
他不像会浪漫的人。。T____T
驾车到一半。。
他突然说:
哎呀!惨了!我把礼物留在家了!
我的天啊~!
我的心立刻跌入谷底!
连礼物都会忘记!
他到底有没有心啊!
我忍住眼泪!
告诉他:
没事没事,看到我再给吧。。。
之后就匆匆忙忙的下车。。
搭电梯回家。。
回到家就快快走进房间。。
准备酝酿着眼泪和想着他坏话的时候。。
突然间。。
有人跳进了我房间。。
是他!
真的是他!
捧着大大份礼物!
交给我了!
接下来就是尖叫声和瀑布声~
我的眼泪bili bala~
原来他记得的~
原来一切都在他计划中~
他还和妈咪pakat开门给他~
气死我了~T______T
哭笑不得啊。。。XD
然后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咬他。。
没办法。。我太爱他了。。
亲他满足不到我~XD

``
这是我第一次惊喜到哭。。。
这比起他直接把礼物拿给我。。
有意思多了。。
对吧?:)
原来我的他。。
是个浪漫的男人
虽然他整天都爱作弄我。。
但其实他很爱我的对不对?
blek~~~^-^

谢谢大头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