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新年:)

元宵节快乐~~~^-^
十五天的新年~
就将过完咯~
是时候收拾心情~
上班去啦~
加油加油!
嘻嘻。。。
``
元宵节那天呢~
原本要去抛甘的~
本小姐真的没看过~
但是很失望的~
朋友放飞机了~T_____T
没关系~
明年还有机会~呜~~~
之后大头香就
带了爹地妈咪和我
到相见欢去享用晚餐~
还不赖:)~

这一个新年呢。。
跟往年不同了^^
终于不用呆在爷爷家
生蘑菇了!
因为有'他'~~~
带我离家出走~XD
玩鞭炮~
学骑摩托~
还有赌钱!
嘻嘻嘻。。。
最喜欢赌钱了~
为什么呢?
因为赢的我的,输的他的!
做么我酱坏的。。。
haiz。。。哈XD!!!
还有还有~
今年红包钱特别多~
为什么呢?
因为他的红包都归我的!
做么我又酱坏的!
haiz!!!XD!!!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他'是谁?
就是他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