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我的店店!:D

噹噹噹噹~!
期待了很久的店店~
终于在今天开市了^^
祝我生意兴隆~
客似云来~
财源滚滚来!!!
哈哈哈哈哈哈~
休息了半个月~
又是开始冲的时候了!^0^



里面的装修都很美哦~
有红地毯走的^^




我的小角落:)




当然。。。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要非常感谢我的幕后老板~~~XD
这半个月~
他都陪着我到处奔波~
东南西北去买货~
辛苦了辛苦了:D
我一定会加油~
不让你失望的好不好?:)




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




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难走,
我都一定要坚持下去!
我一定要做出成绩来!!!!!!!
AH!!!!!!!!
``

``

*我竟然压力到月经迟了整个礼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