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爱一个人

女孩很爱男孩,
男孩也很爱女孩。
在一起的时候。。。
女孩经常问男孩:
你猜猜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
她总是希望男孩注意到自己的改变。。
头发啊。。隐形眼镜。。耳环。。
但是有一天,
女孩变心了。。
闹着要分手。。
男孩什么也没说,
只是问她:
你猜猜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
女孩摇摇头。。
男孩说:
我没有不一样,我还是跟以前一样,
那么的爱你。
女孩哭了,不走了。
``
``

源自【分手说爱你】这部电影
就是这一幕,
让我也哭了。。
很简单却很有意思的一部戏:)


其实很多人都以为
是感情淡了,变了。。
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
错!
其实人是先被懒惰征服的!
所以感情才会变淡!
如果每个人都懒得讲话。。
懒得倾听,懒得制造惊喜。。
懒得温柔体贴。。
那感情怎么不会越来越淡呢?
所以,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
这样,才可以手牵手,一起到老:)



世界天天变,唯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