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wulala~~~ 12``

这个月呢。。。
特别多sweet sweet的新娘
和姐妹们来弄指甲:)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这个月好日子多吧^^
one fm都有那个什么六月的新娘啦~XD
但我只是拍了一些。。。
u.u


都是些很简单的款式。。
Simple & Nice 嘛^^
但是如果我结婚的话。。。
我一定会帮自己
设计一款超夸张的美甲~XD
哈哈哈哈哈!
``
不知不觉。。。
十二个月。。。
一年了!!!
我跟指甲先生已经在一起一年了!
在Toood的日子也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但是。。。
这会是我在那边的最后一个月了。。。
因为,
革命正要开始。
超超超不舍得老琪和老娟的:'(
老娟。。。
上一次以为你会先离开我。。
怎知道这次会是我先离开你们。。。
我会好想好想你们的T____T
老琪。。。
虽然跟你相处的时间不久。。。
但是自从你来了店过后。。
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因为你超38的!!!
很喜欢跟你一起的感觉。。。
你要加油喔!T_____T
当然。。。
最后也最感谢的。。。
就是一手培育我的Eilyn。。。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师傅。。。
谢谢你
``
再见了,我最熟悉的地方。

我为我自己
人生新的一章。。。
干杯!

3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why is last month de? not working any more?

Anonymous said...

why is last month de? not working any more?

Yoyo Wong said...

因为我要开店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