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200♥

200天快乐,我的宝贝:)
虽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这些日子以来。。
喜怒哀乐。。
酸甜苦辣。。
我们都有^^
或许有些事我做错了。。
谢谢你的原谅。。 :(
正所谓。。。
床头打架床尾和嘛hor宝贝?XD
当然。。
还要谢谢你的照顾与关心:)
从小我的运气都不好。。
抽奖不会抽到我。。
饭有头发的一定是我。。
作弊被老师抓包的也是我。。
但是,
老天总算让我遇见了幸运的事,
就是跟你在一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eyer 你很丑~
不过看你们亲密份上,我原谅你~

Yoyo Wong said...

哈哈哈!越丑越sweet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