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最爱的那个。。。她♥

哎哟!!!
我的妈呀!
我的妈咪啊~~~
你怎么了?XD
怎么蹲在那边哭呢?
lalala~~~XD


原来啊。。。
是看到了这个^^



记得妈咪说过她很喜欢海绵宝宝~
一直想要个海绵宝宝蛋糕~
所以本小姐就在她生日那天~
订做了一个送给她~
竟然把她给感动到哭了neh~
pai seh~~~XD



我最爱的家人:)




当然还有我老公仔^^
yor~帅哦~
XD XD XD

妈咪的死党^^
妈咪。。。
我真的很希望你每一天
都可以那么开心。。。
笑那么大声。。。
不开心的事情统统都丢了它。。。
我要你快乐!
我要你健健康康!
我爱你T______T
无论发生什么事,
家人永远都一定会在你身边

``
【每个人都喜欢惊喜,
但是制造惊喜的那个人,
只要看到对方惊喜的样子,
你会更喜欢这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