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wulala~~~ 17``

这个月来点比较特别的作品:D
首先有的是~
中国变脸~~~
虽然有点恐怖~
好像很凶XD


还是来点喜庆的^^
甜甜蜜蜜的~
小情侣:P



还有古装版的哦^^
最后!
还有我最爱的作品~
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鲤鱼节^^
超美得!XDD



没了^^
下个月继续努力~
哈:)
还有。。。
最重要的。。。
就是。。。
我又回到了这个地方。。。
一个我熟悉的地方。。。
一个我出道的地方。。。
兜兜转转。。。
我终究还是回来了:)
超级舒服的感觉。。。
有那么一个味道。。。
只不过那里的
人,事,物
已经不同了:')


加油,美女黄红红^^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