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365天♥

我破纪录了:)
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超过一年的==
不是我太花心~
而是。。。
整整365天。。。
不容易啊:')
本来我以为,
这一天不会到来了,
因为前几天,
我们吵架几乎要分手了,
但,
也不知怎么熬过来了XD
我只知道,
他很疼我:)
其实,
我常常问他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因为我不怎么记得,
然后就会被他笑一大餐了==
因为,
他在追我的时候,
本小姐曾经很lan ci地告诉他:
你不用再浪费时间了!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永远都不会!你放弃吧!
怎知道现在=="
我的天。。。哈哈哈。。。
因为之前我真的很放不下,
所以都是用这种方式吓走那些追我的男生,
男生一听到这些话,
通常一定会觉得自己没希望,
然后就放弃了吧,
或许就是他的恒心,
感动了我:P
加油吧!
继续加油!
叶屁屁!
我们的路还很长!
你还要爱多我80年!
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