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尾巴出来咯^^



嘿嘿^^
很久没有浦的我~~~
开始露出尾巴了~~~:P
开始个个拜六都会报到咯^^
Yoyo Wong!
到!
哈哈哈哈哈~
可惜老了==
没有力跳舞了。。。
应该说是没有想当年的那股勇气和热情。。
:) 蛮佩服那时的自己XD

我曾经的家,
Maison。
不怎么好玩了@@
好多啦啦~~~
beh tahan~~~
(我可爱的同事:D)

我现在的家!
现在最红是什么?
I phone?
I pad?
I pod?
还有!???
I club啦!
哈哈哈哈哈XDD


你看他样子几~~~~~~~~lum~~~~~XDD


我clubbing 必定要有的partner!!!
Jenny Lim!
到!^^



谁说夜场某真爱?^-^
【喜爱夜蒲】









Kiss me lin! XD(我宝贝教我的@@")








我的Christmas eve
& new year eve就是将度过的啦~^^
高空中几百人伴着音乐迷醉中一起倒数~
oh yeah~

2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你终于敢穿红色了!

Yoyo Wong said...

我不敢穿红色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