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生活照照:)

今年喜事特别多^^
先祝福这对新人,
白头偕老,永远幸福快乐:)
恭喜新娘子生了个男宝宝。
虽然我跟她不是很熟~哈哈XD


很漂亮又单纯的一位美眉:D
祝她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珍惜眼前人。



啊哈!Ah boy和海盐~XP
超可爱的一对^^
希望你们开开心心~
永远幸福快乐!!!
快快生个龙宝宝~:D

臭屁屁不要望我:(
来啦~对面的男孩看过来~~~~~:D

Oh yeah!我背后默默爱我的男人!XDCrystal chee说我的belt很美^^
谢谢!
哈哈!

谢谢她借我XD
Chatime???
什么?!
现在将红!
当然要跟下啦XD
不过,
大家喝了都笑了:)
感觉好像跟pasar malam卖的没两样@@
是我不会品尝吗?:)

Ochado的千层蛋糕~~~
nadeje的好吃很多!







团团圆圆吃团圆饭:D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e Jenny Lim! :P


你跟他也要加油,
继续幸福,
ok?^-^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