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Thyroid

能不能一觉睡醒,
它就消失了呢?
吃了这么多味道不好受的
海盐和海藻,
它是否可以消失呢?
它为什么不要在我
不懂得害怕的时候早一些出来?
它为什么不要在我
有人陪伴的时候出来?
人越大,怎么就越没有勇气。
那张医生纸,
从那一天起就一直在我的包包里,
我不敢拿出来,
深怕自己忘了面对。
但是,
我却每天在逃避。
我不知道自己几时才肯去
动手术。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面对
那冷冰冰的病房。

3 comments:

Ray520 said...

你还好吗?

Yoyo Wong said...

进。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comment。
Eerrrr..... 其实不知道该怎么答你,
就……应该要去动手术的但是
我害怕所以就一直在拖。

Ray520 said...

没有关系 :) 已经两个月了那你有去做到手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