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很“鱼”啊~~~

救命啊~~
我竟然在学校跌了一跤~
还是整个人睡在地上那种~
还好当时没有什么人看到~T.T
都是因为贪玩的后果!
双晶啦!引诱我~
害我脚受伤脱皮~
痛死我了啦!
可是那时的我~
哪里可能还管痛不痛~
因为“鱼”还多过痛~
还好双晶醒目~
立刻跑过来遮着我扶我起来~
可柔还傻傻的~
站在那边不会动哈哈~
之后,
双晶还跟我说 :
姐姐有练过哦~小朋友请勿模仿~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哪里有说过“姐姐”这个字?
我说我要贴一张纸在背后说“危险动作,请勿模仿”哈哈~~~
哈哈~~我反应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