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幸福的一天~

由于是幸福的一天
所以要用粉红色写
哈哈~
他说过
只要我的biology pass了
他就送我一个礼物
所以, 我拼了命~!也要pass!
最后我拿ngam ngam pass
哈哈~太好了!
所以今天
他就带我去
茨场街一日游
一起手牵手
去寻找我们的公仔
monkey先生和monkey小姐 ^^
因为monkey算是带我们认识的重要人物
嗯...应该是动物~
嘻嘻~
我们走了很多间店
终于在某某店看到了两只抱着一颗心
的情侣猴子
太棒了~~
于是我们就决定把它们买下来
过后就一起抱着它去补习
嘻嘻~
补习的时候我也请他吃巧克力
因为他说没有女生请过他吃
所以
我要当第一个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XD
不过没有关系啦
他是个爱吃巧克力
的坏小孩 n.n
之后
我们决定每个星期日
都交换公仔
因为那个公仔会有对方的味道
可以抱着睡觉
就好像抱着对方一样
哈哈
很傻吧~~^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因为那个公仔会有对方的味道
变态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