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上瘾~

看来...我是写blog写上瘾了~哈哈~
今天...
他跟我说有一个女生要倒追他
我应该给什么反应他呢?
我连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都不知道
我当然知道他是一个play boy
而我自己呢?是play girl?
我不知道
分手后
我不敢把自己的感情放太重
一直保护着自己
就怕再一次受伤
这次的爱情
对他的期望也不敢太高
总觉得我们会很快分
不知道为什么
是对他没有信心吗?
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他
是他让我感觉到
爱情是可以很甜很甜蜜的
跟他在一起
开心总是多过伤心
我希望
我永远都是一个
不会过马路的小孩子
永远让你牵着我的小手
过一辈子的马路
^o^
对这次的爱
我会付出多一点
因为以前的我总是被爱
这次要换换角色
试着去爱人的感觉
如果他还是花心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了
因为我不想绑着他
不如放他自由
n.n
对于之前的那段爱
分手也快一个月多了吧
相信你我也都习惯了没有对方的生活
所以
我要永远永远地
努力地把这段爱给埋下去
就算我失去了一切
还有一两三只小猫小狗朋友陪我吧~?
嘻嘻~晚安~
咸蛋超人加油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分手也快一个月多了吧]谁?

我才不是小猫小狗叻~~~ >.<